3款消遣好玩的 iPad 免費遊戲

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NinJump HD


NinJump HD 出色的圖像和音響特效會讓你難以相信這會是一款免費的遊戲,雖然這遊戲也有附加了額外兩個等級的付費版本,不過你只是想要在閒來無事時消遣一下,免費版本也會讓你愛不釋手。

遊戲最主要就是你控制忍者往上爬,當然就是爬得越高就越高分,然後過程中當然會有一些障礙和壞人。你也可以在兩墻之間跳躍,如果你把三個同種類的壞人障礙破壞掉,更會獲得額外的加倍分數喔。這免費遊戲的品質保證會讓你驚喜,試試看吧。

Cliffed: Norm’s World XL



這遊戲的免費版本限制了一個角色,一個地圖和一個遊戲速度,不過既然是免費的就不要要求太多了。Cliffed: Norm’s World XL 主要的劇情是你必須控制Norm一直往懸崖跳下去並且避開所有的障礙物。你也可以上網玩多人模式,不過如果對手是付費用戶並且使用其他角色的話,那你可能會失望了,因為Norm是所有角色里最慢的。

Escape – Norm’s World XL



雖然 Escape – Norm’s World XL 的畫面設計相當簡易,不過遊戲內容才是主菜。你必須控制人物跳躍出現的所有小圈圈上,每個被跳躍過的圈圈會自動消失,只要全部圈圈消失就算過關了。不過跳躍方式是呈直線的,斜線是不被允許的,所以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如果你想消遣動動腦筋那這遊戲肯定非常適合你。



0 评论: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