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手機」使用 Sorami 連接 SkyDrive 免費的25GB 雲儲存服務

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SkyDrive 是微软所推出的其中一个服务,提供免费25GB于使用者储存档案,你可以通过你的 MSN 电邮地址登入 SkyDrive。使用者可以自由上传、下载、储存档案在 SkyDrive,随时随地都可以浏览 SkyDrive 文件夹里的档案,使用者也可以设定档案为私密文件或公开文件。


Sorami 則是 Android 手機的一個應用程序,可以讓你在 Android 手機上連接 SkyDrive,使用這項免費的服務。Sorami 現在有些功能不能使用,例如無法進入 Favourites 和 Photos 這兩個文件夾,所以用戶只能把文件或檔案儲存在 MyDocuments 文件夾。因為 Sorami 現在只是測試版本,還會有更新,使用者請耐心等待吧。

SORAMI



0 评论: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