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oogle Maps 查找 Hotels 飯店資料,價格及服務評分

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Google 在 Google Maps 上又開放及測試了新功能,那就是在 Google Maps 上查找飯店的價格及其他資料。這項新測試使用方法相當簡單,你只要在 google maps 上輸入 Hotel(飯店或酒店也可以) 以及地方名字即可。


Google Maps 左邊顯示欄就會如上圖顯示各個飯店/酒店的價格、地點、評分還有一些評論,而顯示地圖中也很清楚的標示出飯店/酒店位置。此外,你也可以調整入住天數,價格也會相對的跟著調整。這可以看作是 Google 新的廣告行銷方式,不過也確實提供了使用者更多的方便,是非常「實用的廣告」。


還等什麼?快來測試吧!!



0 评论: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