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Recipe 穀歌食譜搜索 - 幫你尋找各地美食

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以創新聞名的 Google 又有新搞作了,但這次是把市場轉移到食物上,那就是推出 Google Recipe (穀歌食譜)搜索。我個人聞訊后的第一個反應就是直接上網測試這搜索服務,現在和大家分享一下結果吧。


Google Recipe 提供的並不只是純粹的食譜搜索喔,在你搜索時還會有配料、烹調時間、卡路里這三個選項選擇,用戶只需要選擇好資料就可以更准確的獲得心中的食譜了。此外,Google Recipe 的一些搜索結果還會顯示使用者的評分。我個人也測試了中文食譜搜索,不過很遺憾的是搜索結果都是來自同一家網站的,相信以後 Google 還會持續改善這些問題吧。

我個人不是美食愛好者所以並不是很清楚這些設定准不准確,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上 http://www.google.com/landing/recipes/ 測試看看。Google Recipe 現在只開放予美國和日本的搜索引擎,不過你可以用剛才的連接直接使用這項服務喔。



0 评论: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