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取額外免費的 8GB Dropbox 雲儲存空間

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什麽是Dropbox?簡單來說就是Dropbox提供目前為止最好的云儲存同步服務。

我們可以通過安裝Dropbox,把一些重要的文件、軟件之類的東東備份在網絡上,而使用Dropbox除了可以讓我們在弄丟重要文件時重新下載之外,還可以把這些文件同步到其他電腦。當你註冊 Dropbox 帳號后會獲得免費的2GB空間,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購買更多的空間,如果你有需要的話。

如果你不想付費購買空間又覺得2GB實在難以應付你的需求的話,那就試用我所寫的方法吧,你可以額外獲取免費的8GB空間。

1)完成 Get Started 頁面中的所有任務



在你的Dropbox帳號中,會有一個「Get Started」的頁面,你只需要完成這些簡單的步驟就可以獲得額外250mb的空間。

2)Referrals ---- 把Dropbox推薦給別人



點擊 https://www.dropbox.com/referrals 進入Referrals頁面。你可以選擇通過郵件邀請朋友加入,或者發佈在 Facebook/Twitter 邀請朋友。其實不論同什麽方法,只要有人通過最下面的鏈接(上圖例子:http://db.tt/tXlEnwA)註冊Dropbox帳號,那就可以了。通過這個方法你每介紹1位下線會獲得250mb空間,8GB為最高上限。(所以介紹32位即可,當然你也可以介紹更多人這項優秀的服務)

如果你是學生並且有.edu的郵箱的話,那你每介紹一位下線可獲得500mb空間,16GB為最高上限,這個可能對某些國家某些地區有限制。

Dropbox



1 评论:

匿名 提到...

I could not refrain from commenting. Perfectly written!


my blog post; Best online backup services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