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te.com 一鍵安裝多款著名軟件

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如果你經常重灌電腦或者常幫別人重灌,那ninite.com肯定非常適合你。
Ninite.com是一個提供高達80多款著名常用軟件下載及安裝的網站,例如Firefox、Opera、Windows Live Messenger、AVG、winrar等,而網站提供最方便服務就是一鍵化安裝與下載



你只需要在ninite.com上,在你想要下載安裝的軟件旁邊打鉤,然後點擊網頁下方的「Get Installer」,儲存并運行installer即可。Ninite.com的另一個有點就是會自動分辨你的電腦語言,32-bit或64-bit以及不會幫你安裝toolbar或其他垃圾插件



不過必須注意的是ninite.com所提供的有些軟件只提供下載安裝試用版本,例如:MicrosoftOffice。

Ninite For Windows
Ninite For Linux



0 评论: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