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載 Youtube 上的影片/視頻?

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很多人都經常問說如何下載 Youtube 或者其他網絡視頻站點的影片,其實這非常簡單,你可以通過3種方法從視頻網站中下載你的影片或mv之類的。每個方法都有各自的優點,你覺得哪個方法適合你,那就選擇那個方法吧。

使用瀏覽器插件下載



如果你是 Firefox 使用者,那可以安裝 Easy Youtube Video Downloader 這個 Firefox 附加組件(Firefox Add-ons)。安裝之後請先重啟瀏覽器,之後你就到你想要下載的 Youtube 頁面,你會發現視頻下方會多出一個「Download as」的按鈕,你只需要點擊后選擇格式就可以下載了。

Chrome 使用者可以安裝 ChromeYoutube Downloader ,使用方法和Firefox類似。


Internet Explorer 就安裝 IE7Pro 非常強大的ie插件,在設定中的從Youtube下載打鉤就可以了。

Opera 使用者推薦 SaveFrom.net helper,安裝之後到你想要下載的 Youtube 頁面 ,在網址youtube前面添加「ss」即可下載。
原本網址是 www.youtube.com/watch?v=val9femyp2E
現在你把換成 www.ssyoutube.com/watch?v=val9femyp2E

使用網頁下載服務

因為 Youtube 高知名度的關係,所以網絡上有許多網站提供這種下載服務,你只需要在那網站上輸入你要下載的 youtube 網址,然後就可以下載了。

提供 Youtube 下載的網站列表:
http://keepvid.com/
http://www.zamzar.com/
http://www.kcoolonline.com/
http://www.savevid.com/
http://www.vidgrab.com/
http://keep-tube.com/
http://www.videogetting.com/download-youtube.php 

使用軟件下載


SVDownloader 支持在軟件里直接搜索和觀看 youtube 影片,介面和操作都相當簡單,有中英文兩個版本。除了 Youtube,SVDownloader 也支持 YahooVideo 等幾個視頻網站。


Free Flv Converter 除了提供下載 Youtube(還有其他支持的網頁) ,你還可以在軟件里搜索和觀看 Youtube 并選擇下載它。(但是不清晰)所以你也可以在網頁上看後再複製鏈接,然後貼進軟件里下載。此外,FreeFlvConverter 還支持 flv 轉換功能,把影片轉換成你想要的格式。

其他Youtube下載軟件

Orbit Downloader 相當知名的youtube下載器。

TubeQueue 另一款免費的下載器,功能也是非常簡單易用。

在安裝軟件過程時注意記得不要把 Toolbar 或其他沒用的插件也安裝了。



1 评论:

Billy 提到...

我個人是常使用keepvid跟wantyoutube都很好用!謝謝分享這麼好用的資訊!!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