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小玩意:讓頭像看起來更酷更好玩

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Facebook 前陣子換了全新的塗鴉墻介面,方便了我們在個人塗鴉墻上標記照片,雖然在網路上許多網友對此有彈有贊,不過這次更新倒是间接讓 facebook 用戶開發了有趣的新頭像玩法,看看下圖吧。



看看上圖,是不是很酷?只需要一些步驟,你也可以讓你的塗鴉墻變得更創新、更好玩。


1)首先你必須知道你的資料有幾行。(以下圖為例:你的行數不包括「編輯個人主頁」、「添加工作」之類的信息)



2)上傳你想要的照片至 PicScatter ,照片面積至少是 700x450。
3)你可以通過拖拉「zoom」選擇縮小或放大圖片、
4)在圖片上按住左鍵、拖曳鼠標可以移動照片。
5)之後就是調整剛才記下的資料行數。



6)之後就是點擊「Publish To Facebook」發佈。
7)程序會自動上傳和排列照片,現在你只需要到圖片目錄(Pic Scatter)把「長形的圖片」製作成個人頭像即可。
8)完成。

最後我想要提醒的是,這個小玩意的缺點就是:如果你被標記在某某相片中,就會破壞這個頭像的分佈。
解決方法:你可以選擇手動「移除標誌」或者「把面子書設定成不可標誌」。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