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鬧鐘/計時器/倒數器/日曆/時鐘擴展程序 ,把握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你是不是個時間管理白癡?每天在網絡世界泡到連是早晨還是晚上都分不清?想要知道你一天總共花了多少時間在網頁瀏覽上?面子書上?網遊上?又或者今天約了女友又想把剩下的30分鐘耗在批踢踢上,卻又怕忘了時間?

如果你是Chrome使用者,那我想介紹的這些Chrome Extensions(擴展程序)肯定非常適合你,裡邊包括了時鐘、鬧鐘、計時器以及倒數器。

Aero Timer 在線定時器

 

安裝 AeroTimer 后,你只需要點擊在Chrome瀏覽器右上角的類似時鐘的圖標,就會自動跑出上圖的計時頁面。

使用「After」的話你可以倒數時間,如果你輸入的是1小時,那計時器就會自動倒數1小時,倒數結束時會出現「叮咚」的提醒聲音以及Chrome右下角會出現彈出提醒窗口。
如果你是使用「Until」的話,那就是倒數至你所輸入的時間,如果你想晚上7時正被提醒,那就在H 左邊輸入19(國際時間),那計時器就會自動的倒數至晚上7時正,幷發出提示音。

酷時鐘(集時鐘、鬧鐘、計時、日曆于一身的多功能Chrome時鐘)


多功能實用時鐘程序,安裝之後會顯示在右上方(地址欄右方),我就簡單介紹一下酷時鐘內附比較實用的功能:
1)內設鬧鐘及倒數器功能。最貼心的是鈴聲可以在設定中自行更換,支援mp3、wav、ogg三種格式。可以選擇上傳或鏈接。
2)日曆,可以編輯記錄每日行程(限於13字)
3)多國語言(包含中文簡體繁體、英文)
4)具備正點報時功能
5)倒數器計時會顯示在右上方,可以同時設定多個鬧鐘。
MMClock 漂亮美眉每一分鐘都在你身邊,超有趣的擴展程序

個人覺得很屌很有趣的時鐘程序,每一分鐘都會顯示不同的mm照片,然後他們手裡會拿著當時的時間(這不是重點)。MMClock 內附簡單的鬧鐘和正點報時功能,鬧鐘沒有鈴聲提示,只會在右下方彈出提醒顯示框。
安裝MMClock時可能會卡著,要多按幾次或等一會才行。

Chrome Timer


Chrome Timer 功能非常簡單,那就是計算你使用chrome的時間,期間開了多少個標籤頁,以及平均每n分鐘開了多少標籤頁。

Quickrr Stopwatch & Countdown



Quickrr Stopwatch & Countdown 的功能只有兩個,那就是計時器和倒數器。我想不必深入介紹了,非常簡單的功能,安裝后應該就會用了。
個人總結:
AeroTimer和酷時鐘功能有些相似,如果你只想使用簡單的倒數器那 AeroTimer 會比較適合你,而酷時鐘是集多功能于一身。MMClock則是非常有趣的插件,看時間的時候心情會比較愉快。其餘兩款時鐘程序則是有各自不同功能所在,希望你會喜歡這些Chrome擴展程序吧。



0 评论: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