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隨身碟、U盤上的病毒木馬

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因為方便的關係,很多人都會使用隨身碟,這也造成了病毒木馬在隨身碟(U盤)上互相傳播,因為市面上許多防毒軟件是無法刪除它的。不過呢,我們可以手動把病毒刪除,只需要一些很簡單的步驟。


隨身碟、U盤如何傳染病毒?

一般上病毒會在隨身碟、u盤上建立 AutoRun.inf 這個文件,但你打開你的隨身碟時,這個文件就會自動運行病毒傳染到你的電腦上。所以我們首先要關掉 Autorun(自動運行)這個系統功能。

第一步:關掉自動運行

1)Start ---> Run ----> 輸入 「gpedit.msc」,然後按ok


2)然後開啟 Administative Templates ----> System -----> 雙擊 Turn off Autoplay


3)之後選擇 Enabled,然後選擇 All drives,按 OK。

第二步:刪除隨身碟和u盤上的病毒

1)插入你隨身碟或U盤。(確保啟動你的防毒軟件的實時監控)
2)下載及安裝 FreeCommander ,打開它。
3)選擇你的隨身碟、u盤目錄。


4)刪除以下的病毒,其他類似或不明文件(例如有 exe 作為結尾的文件)都刪除掉:
Autorun.inf
Ravmon.exe
New Folder.exe
svchost.exe
Heap41a
Bha.vbs
Iexplore.vbs
Info.exe
RVHost.exe
5)完成。

以上我所說的都只是教你如何刪除硬盤上的病毒,如果你的電腦已經感染了病毒,請先下載防毒軟件查殺后,才用上述教程刪除隨身碟、u盤的病毒木馬。



2 评论:

匿名 提到...

多謝分享!!!

Unknown 提到...

作为浏览器劫持基团的一部分,Pcsolutionteam.com已经被提到,作为PC中的严重威胁。在用户的设备屏幕上这种威胁类似于合法搜索引擎的接口。然而,在现实中设计的仔细检查用户的浏览行为产生收益的目的的恶性程序。要知道详情,请访问:http://www.howtocleanspywarecn.com/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