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4 Sync 火狐同步功能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Firefox 4 現在已經到了beta 11的版本了,預計在不久的將來應該就會正式推出。除了更快的網頁瀏覽速度、更美更酷的外觀、更安全的瀏覽服務之外,Firefox 4在瀏覽器上也有一些非常實用的更新,其中一項就是Firefox Sync 火狐同步功能。

Firefox Sync 同步功能

Firefox Sync 是什麼?這是Firefox 4新增的一個功能,只要開通Firefox Sync(火狐同步),用戶就可在其他電腦或手機上和「主電腦」同步使用一樣的「密碼、首選項、書籤、歷史記錄、標籤」

這項功能的優點就是可以讓我們在不同的電腦或手機或其他電器上,使用我們已經習慣/熟悉的瀏覽器。使用Firefox Sync時我們還可以選擇只備份「密碼、首選項、書籤、歷史記錄、標籤」中的其中幾項或全部。

這個親切的新功能對於許多人來說提供了相當大的便利, 現在我們只需要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把「熟悉的瀏覽器」搬到另一台電腦或手機上了。至於如何設定,請看以下簡單的步驟:

第一步:
1) 工具---> 選項---> Sync 同步---> 創建一個新賬戶。
2) 建立新賬號。
3) 填寫好郵件地址,密碼之後按下一個會出現Captcha 以確認你是不是機器人。
4) 之後就完成開通Sync同步了;請保存好你的Sync Key 同步密鑰。

第二步:
1) 在你的手提電話或其他電腦上進入Sync 頁面,選擇Connect(連接)。
2) 之後會出現3組「Sync代碼」,請記下。
3) 在主電腦上選擇「添加設備」,填入剛才的「代碼」。
4) 完成。



1 评论:

匿名 提到...

Whats up! I just wish to give an enormous thumbs up for the good data you’ve here on this post.
I might be coming back to your blog for extra soon.


my homepage; road rules semester at sea pua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