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out 把網頁內容剪貼成圖片

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Kwout 原是一個提供「切割或剪貼網頁成圖片」服務的網站,你只需把想要切割的網頁網址輸入在首頁提供的欄里,就可以使用它的切割服務。但是現在Kwout推出了 Firefox add-on,你只需在Firefox上安裝Kwout插件,就可以隨時「剪」下你想要製成圖片的網頁內容,选择储存在电脑或上傳到Kwout提供的伺服器上。

除了可以剪貼普通網頁內容之外,Kwout也支持剪貼Flash網頁、私人網頁以及播放中的Youtube視頻。下面就是簡單的使用教程:


1)瀏覽你想要「剪下」內容製成圖片的的網頁,點擊在瀏覽器右下方的[K]符號小圖片。


2)選擇你要剪貼的區域,然後按「Cut out」。


3)現在你可以選擇儲存或上載到網絡上(Kwout提供的伺服器)。

KWOUT



0 评论: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